关于开展2019年度全市农业系列、农业工程系列中级技术资格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9-12 16:58 作者:人事科 来源:人事科 阅读: 文字大小:[    ]
各县区农业农村部门,各有关单位:
       根据市人社局《关于做好2019年度全市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淮人社秘[2019]28号)部署和要求,现将我市2019年度农业系列和农业工程系列中级技术资格评审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申报对象
在淮各类企事业单位(不含参照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非公有制经济、社会组织、自由职业专业技术岗位上从事专业技术工作且符合相应资格条件的人员,包括在淮就业的港澳台专业技术人才和持有外国人永久居留证或安徽省颁发的外国人工作许可证的外籍专业技术人才。
       二、申报条件
按照省农委、省人社厅《关于印发安徽省农业系列专业技术资格评审标准条件和安徽省农业机械化工程专业技术资格评审标准条件的通知》(皖农人〔2013〕193号)执行。
       三、材料申报
       各县区个人申报材料由县区农业(水利、林业、农机、畜牧、水产)行政主管部门、人社部门统一审核报送,企业申报材料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审核报送,委属有关单位直接审核报送。
     (一)单位报送的材料:
       1、各县区人社部门、农业(水利、林业、农机、畜牧、水产)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委托函1份(务必注明是否评聘结合)。
       2、各县区农业(水利、林业、农机、畜牧、水产)行政主管部门《2019年申报中级农业(水利、林业、农机)专业技术资格人员基本情况一览表》1份,同时报送电子档。
       3、《专业技术职称申报材料审核记录表》,每位申报者1份。
     (二)个人报送的材料:
       1、《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表》(A4版)一式3份(贴近期2寸彩色半身正面免冠照片)。
       2、《2019年申报农业(水利、林业、农机)中级专业技术资格人员简明情况登记表》一式20份。
       3、《直接申报(破格)      专业技术资格审批表》1份(破格申报人员填写)。
       4、《个人业务工作总结》1份,1000字左右。
       5、市(县区)人社部门出具的岗位空缺证明一份。
       6、证书、论文和著作:
     (1)证书、论文和著作等复印件一套。学历证书、任职资格证书、聘任证书(聘期中断要说明原因)、成果奖励证书、安徽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证书及公开发表的论文、著作复印件(著作提供封面、目录和文章首页复印件,论文全文复印)和未公开发表的学术会议交流的专业学术论文(提供组织单位通知和论文集原件)、专业技术报告、实验报告原件等装订成册,由各县区人社部门、农业(水利、林业、农机、畜牧、水产)行政主管部门或委属单位审核盖章确认。
     (2)证书及公开发表的论文、著作等原件,经市农委人事部门审核后退回本人保存备查。
       7、公示证明一份(申报材料须由申报人所在单位组织公示,并如实出具公示情况证明)。
       8、《个人申报专业技术资格诚信承诺书》一份(申报人未签名无效)。凡不符合上述要求之一者,不予受理。
       四、有关要求和注意事项
       1、各有关单位要认真履行职责,严格审核把关。对违反规定程序,或弄虚作假、营私舞弊者,将按照有关规定,对申报当事人在全市通报批评,取消其当年申报资格,之后5年内不得申报,还将通报所在县(区)业务主管部门及审核人,并责成有关主管部门对职称申报工作中严重失职的当事人调整工作岗位,严重违纪者给予纪律处分。
       2、职称外语和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不作为申报职称条件。职称外语和计算机应用能力学习可作为继续教育内容,凡参加职称外语和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合格者,可一次性折算登记继续教育学时,职称外语考试合格登记45学时,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合格的每个模块登记15学时。
       3、申报专业工作年限统一计算到2019年12月31日。
       4、所有打印件和复印件除有要求外,统一使用A4型纸张。
       5、报送材料时,每人提交近期2寸彩色半身正面免冠照片2张(与申报表中照片同底)。
       6、申报材料上报截止时间为2019年10月20日,报送市农业农村局人事科审核验收,逾期不予受理(联系电话:0554-6644047;联系人:程大庆、薛奕杰)。
        7、申报人员面试(答辩)时间另行通知。
        8、本文及有关文件、表格请在“淮南农业农村局网”通知公告栏和资料下载栏查询、下载。

             
                                                                                           淮南市农业农村局      淮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9月12日



附件 

2019年申报中级农业(水利、林业、农机、水产)专业技术资格人员基本情况一览表.doc

2019年中级专业技术人员简明情况登记表.doc

单位公示证明.doc

个人申报专业技术资格诚信承诺书.doc

破格审批表.doc

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表.do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