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淮南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拟划转人员公示

发布日期:2020-05-18 16:38 作者:人事科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文字大小:[    ]

根据中共淮南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印发<淮南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职能配置、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的通知》(淮编〔20205号)精神和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市人社局、市财政局综合行政执法改革人员划转原则,经淮南市农业农村局报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市人社局、市财政局预审,提出如下拟划转人员名单,现予以公示:

一、拟划转原参公单位人员名单(25人)

    平庆江、苏德昶、谢燕、王虹、黄华海、房丽、邵建洪、张文君、沈云涛、沈雪琴、周蓉、李义春、姜华、宫雪纯、刘晓庆、褚大源、计文超、杨吉荣、王红、余丽、彭秀娟、杜传荣、曹霞、孔辉、胡丽荣

二、拟划转原非参公事业单位人员名单(6人)

万道云、刘丽、廖群和、邱倩倩、胡敏婧、刘明

公示时间:2020518日—520日止。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对象有需要反映的情况,请在公示期向市农业农村局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并请提供联系方式,我们将严守保密纪律,对反映人的情况予以严格保密。

举报电话:

05545361247(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

05545361245(市农业农村局人事科)

通讯地址:淮南市山南新区政务中心A

 

 

   淮南市农业农村局

                         202051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