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淮南市凤台县凤凰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立项公示

发布日期:2021-05-07 10:08 作者:农田建设科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文字大小:[    ]

根据《农业农村部农田建设项目管理办法》、《安徽省农田建设项目管理实施办法》和《安徽省农业农村厅关于下达2021年度全省农田建设任务的通知》(皖农〔2021〕5号)等规定,经凤台县农业农村局申请,我局组织专家组对2021年度凤台县凤凰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初步设计评审并予以通过。现对 “2021年度凤台县凤凰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公示,欢迎社会各界监督。

项目公示期为7天。在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向淮南市农业农村局反映,我局将进行审查复核。公示期满,如无异议,我局将报请省农业农村厅按照程序批准并立项实施。

市农业农村局农田建设管理科    电话:0554-5361242

附件:2021年度淮南市凤台县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公示表.xlsx

 

淮南市农业农村局

2021年5月7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