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粮食绿色高产高效示范项目奖补公示

发布日期:2021-10-25 15:14 作者:种植业科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文字大小:[    ]

按照《淮南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做好2021年粮食绿色高产高效示范创建项目实施工作的通知》(淮农〔2021〕106号)要求,县区农业农村部门经过推荐、公示上报了项目实施主体。拟对凤台县农技推广中心承担的水稻印刷播种技术配套研究项目、潘集区古沟宇杰农场承担的地标农产品“店集贡米”品种示范基地项目各奖补10万元,安徽桃花源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的“A两优336”绿色高产高效种植模式项目、安徽省寿县丰茂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承担的芍陂大米气候好产品项目、寿县诚丰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承担的优质大米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安徽绿洲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承担的适宜沿淮轻简种植的优质水稻新品种选育项目、安徽禾泉种业有限公司承担的优质专用水稻品种提纯复壮项目、淮南市正丰农机专业合作社承担的优质粳(糯)稻新品种引进示范项目、大通区孔店乡胡拐村股份经济合作社承担的小麦高产机械化种植项目各奖补5万元,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21年10月25-29日,如有意见需要反映的,请书面、电话向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组或市农业农村局计划财务科或种植业管理科反映。

联系电话: 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组    5361247  

           计划财务科            6678350

           种植业管理科          6678351   

 

淮南市农业农村局

2021年10月25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