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绿色食品产业“十四五”发展规划和绿色食品产业“双招双引”实施方案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一次)

发布日期:2021-12-07 16:43 作者:产业化科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文字大小:[    ]


安徽淮弘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淮南市农业农村局的委托,现对淮南市绿色食品产业“十四五”发展规划和绿色食品产业“双招双引”实施方案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具备条件的国内供应商参加磋商。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AHHH-ZB-20211205 

2、项目名称:淮南市绿色食品产业“十四五”发展规划和绿色食品产业“双招双引”实施方案采购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R竞争性磋商 £询价

4、项目金额及资金来源:200000.00元,财政资金

5、最高限价:200000.00

6、采购需求:淮南市绿色食品产业“十四五”发展规划和绿色食品产业“双招双引”实施方案采购项目,具体详见第三章采购需求。

7、服务期50日历天(签订合同20日历天内提供初稿,40日历天内完成意见征求和专家评审,50日历天内定稿。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根据《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规定,对小型和微型企业提供的服务价格给予6%的扣除、中型企业给予3%的扣除,用扣除后的价格参与评审,享受政策需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

3、供应商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

4、供应商信誉要求:供应商信誉要求可提供以下对应网站的信誉查询截图或供应商信誉承诺书。

①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失信惩戒名单(截图可提供“信用中国”-“信用服务”-“失信被执行人查询”的网页查询截图,无受惩戒信息;或者提供“信用中国”企业查询截图,“失信惩戒”一栏中无受惩戒信息。);

②未被国家税务总局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截图可提供“国家税务总局”官方网站-“纳税服务”-“重大税收违法案件查询”的网页查询截图,无违法信息;或者提供“信用中国”-“信用服务”-“重大税收违法案件查询”的网页查询截图,无违法信息。)

③未被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截图可提供中国政府采购网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里的企业网页查询截图,无违法失信信息;或者提供“信用中国”-“信用服务”-“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网页查询截图,无违法失信信息。)

④未被国家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提供供应商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页查询截图,严重违法失信一栏中无不良记录);

5、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对本项目同时投标。

6、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三、获取采购文件

1获取时间:自公告上传之日起至开标前(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时)(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获取地址:淮南市高新区城建综合楼(二期)B座1118室0554-2663150;登记并领取招标文件。

3、售价:0元。

4、报名材料:投标人提供公司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及法定代表人授权书等相关报名资料复印件现场报名。

四、响应文件提交

磋商截止时间:2021年12月1709 00(北京时间)

磋商地点:安徽淮弘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会议室 

五、开启

时间:2021年12月170900(北京时间)

地点:安徽淮弘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会议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关于本项目的变更、答疑等信息将在安徽省淮南市农业农村局(网址:http://nyncj.huainan.gov.cn/index.html网上发布,请投标人随时关注网上信息。如因投标人没有及时关注网站信息造成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2、本项目需要供应商提供二次报价,疫情期间现场只允许各潜在供应商委派一名工作人员前来开标现场并持有效证件及授权委托书,参加开标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做好疫情防护。供应商未按规定时间参加开标会的视为自动放弃投标资格。

3、本项目无需投标保证金。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  淮南市农业农村局  

   址:淮南市高新区

项目联系人: 先生

联系方式:0554-667833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 安徽淮弘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淮南市高新区城建综合楼(二期)B座1118室

项目负责人: 姚露露      

联系方式: 1538554512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陈先生姚露露         

电   话: 0554-6678338 1538554512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