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艳景局长调研毛集实验区春季田管与春耕备耕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3 16:39 作者:市农业农村局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文字大小:[    ]

    2020213日,市农业农村局李艳景局长率局种植业管理科、市种子管理站前往毛集实验区调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下农业生产情况,重点调研了当前春季麦田管理与春耕备耕工作。

    李艳景局长一行实地查看了毛集镇东风湖种粮大户王中山的小麦返青肥机械深施现场、焦岗湖镇种粮大户唐柱洋的麦田化学除草现场和夏集镇立新村的大棚蔬菜生长情况,深入夏集镇集上农资供应门点,了解当前化肥、农药、种子等农资储备、供应与价格变动情况。

李局长要求:当前正是春季农业生产管理特别是麦田管理的关键时期,农业农村部门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春季农业生产,确保疫情防控与春季农业生产两不误;要重点做好麦田管理,为午季小麦丰收打好基础;要抓好春季蔬菜生产,丰富城乡菜篮子;要加强农资市场管理,维护市场秩序,坚决打击假冒伪劣农资产品和乱涨价的不法行为,保障农资供应,确保农民用上放心农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