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宣教督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4 16:18 作者:市农业农村局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文字大小:[    ]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月11日—13日,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邹玲带领局疫情防控宣传动员组8名同志,分别到局属各单位及家属小区实地督导疫情防控情况落实,宣传和发放防控政策及知识手册,检查督促环境卫生整治,并送去李艳景局长和局党组对大家的问候和关心。

宣传动员组发现,一是组织领导得力。各单位高度重视,迅速安排部署,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主要领导亲自抓,形成上下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二是强化内部控制。加强了对干部职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知识宣传和内部职工、家属及亲友的排查。三是防控措施到位。各单位都能严格按照要求,坚持疫情防控措施日报和健康筛查日报制度,加强清洁消毒工作。

宣传动员组要求,各单位要继续加强组织领导,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在当前工作的首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行好职能职责,确保及时发现问题、反馈问题、解决问题,同时,要抗疫情保运行“两手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