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期间决不放松

——我市加快推行食用农产品合格证制度

发布日期:2020-02-19 08:15 作者:农检中心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文字大小:[    ]

为强化疫情防控期间农产品质量安全,推动生产者落实农产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牢固树立质保障 “菜篮子”产品质量供给,我市从2020年1月15日正式启动食用农产品合格证工作以来,谢家集、寿县、凤台、八公山和田家庵等县区高度重视,加快推行食用农产品合格证制度印在“纸”上、落到实处。

截至目前,全市已有寿县济坤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凤台县城北渔场和淮南市鼎臻家禽养殖有限公司等8家生产经营主体主动出具7个品种16批次的食用农产品合格证,产品种类涵盖蔬菜、水果、畜禽、禽蛋、养殖水产品五大类,初步实现了淮南本地生产的食用农产品合格上市、带证销售,进一步强化了淮南农业行业自律自为,提升了全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治理能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