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消费 助力扶贫

发布日期:2020-03-20 15:21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文字大小:[    ]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组织消费扶贫”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响应国家“动员全社会力量共同参与消费扶贫”的号召,市农业农村局向全局系统发出了《消费扶贫倡议书》,号召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在消费扶贫中作表率通过“以购代捐”“以买代帮”的形式,参与消费扶贫,帮助解决局定点帮扶胡拐村部分贫困户草莓滞销问题。

倡议发出后,全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纷纷购买贫困户的草莓产品,局属各单位主动统计本单位职工购买数量,并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提前联系局驻村扶贫工作队协调取货时间、运输方式等问题。短短3天时间,局系统共购买胡拐村贫困户草莓3000公斤,价值2万元。“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帮助贫困户解决草莓直销的问题,同时也尝到了草莓的香甜,疫情的阴霾下,爱一直都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