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全市农业农村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30 15:52 作者:市农业农村局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文字大小:[    ]

3月27日下午,淮南市农业农村工作会议在市政务中心C座一楼大会议室召开,各县区农业农村部门、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马和平主持,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李艳景出席并作讲话。

会上寿县、凤台县、潘集区农业农村局,市畜牧兽医局、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中心等6家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肯定了全市农业农村系统2019年工作成绩,分析了今年三农工作面临的复杂形势,部署了2020年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农业农村经济发展、保障粮食生产及重要农产品生产供应、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任务落实、推动产业扶贫等10项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高质量完成今年农业农村各项任务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农业农村经济发展,努力稳住农业一产增加值;突出增长速度,努力促进农民增收;突出产业提升,推动乡村产业发展;突出标准提高,推进农田建设项目任务落实;突出关口把守,提升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突出产业带动,提高农业产业扶贫成色;突出减量升率,坚持农业绿色发展;突出潜力挖掘,稳步推进农业综合改革。突出点面结合,着力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会议还对农业农村系统抓好安全生产、扫黑除恶、招商引资、党风廉政建设和信息宣传进行了安排部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