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扶持壮大村级集体经济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在潘集区平圩镇召开

发布日期:2020-05-14 16:28 作者:经管科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文字大小:[    ]

5月8日下午,全市扶持壮大村级集体经济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在潘集区平圩镇召开。会议通报了各县区扶持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工作进展情况,对扶持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马文革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邬平川主持会议。

马文革在讲话中对我市科学谋划、精准施策,积极创新、全面发力,扶持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取得的明显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同时强调,当前,各县区各部门要肯定成绩、紧扣问题,认清发展村级集体经济形势;要瞄准目标、创新思路,提高发展村级集体经济质量;要加强领导、统筹协作,凝聚发展村级集体经济合力;要以更务实的作风、更有效的举措,推动全市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提质增效。

会前,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平圩镇龚集村集体经济发展项目,潘集区、寿县、凤台县、八公山区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