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耕地质量评价工作启动暨培训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5-22 16:43 作者:土肥站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文字大小:[    ]

2020年5月22日上午,淮南市耕地质量评价工作启动暨培训会议在市政务中心A座二楼一号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农技中心主任、淮南市第三次国土调查耕地质量等级调査评价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林玉明主持,安徽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马友华教授及其研究生团队应邀参会并做技术培训,淮南市第三次国土调查耕地质量等级调査评价工作领导小组及专家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土壤肥料站站长张华对《淮南市第三次国土调查耕地质量等级调査评价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明确了工作思路和要求;马友华教授及其研究生团队围绕耕地质量等级调查评价相关技术作了专题培训;与会人员就耕地质量评价工作开展的重点和难点进行了研讨交流;市农业农村局农田建设科科长柏发哨针对工作的经费来源、样点布设和技术保障等问题作了具体说明,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最后,林玉明主任提出四点意见:一是高度重视,加强领导,以求真务实的作风、科学严谨的态度做好此次调查评价工作;二是明确人员,落实责任,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团队合力;三是优化方案,细化流程,科学统筹谋划,扎实推进工作;四是把握好重要时间节点和工作节奏,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工作任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