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淮省人大代表调研农科所,助力农科新发展

发布日期:2020-06-29 14:57 作者:市农科所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文字大小:[    ]

6月22日,在淮省人大代表及市人大领导20余人,就市农科所科研工作进行视察。首先前往市农科所省级淮南麻黄鸡原种场,了解淮南麻黄鸡保种现状、发展前景,与科研一线工作人员进行交流;随后又来到市农科所科研基地,参观市农科所省科技厅项目《露地优质耐贮西瓜新品种选育及丰产保优增效技术集成与产业化》试验基地和水肥一体化椰糠栽培基地,听取科研工作者的介绍。代表们对农科所自主研发的番茄及甜瓜新品种给予肯定,也呼吁农科所应再接再厉,加大力度把新品种新技术转化到农户中间去。最后在农科所三楼会议室开展座谈会,会议由美亚高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在淮省人大代表第二小组组长)吴长庚主持,市农科所所长张身嗣就农科所概况、主要业务工作、取得的业绩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代表们积极发言,由安徽益益乳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法人代表(在淮省人大代表第一小组组长)吴明楼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农科所近年来取得的科研实效,也提出了许多有益的建议和意见。最后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李艳景就淮南市三农工作的要点及重要性作了重要讲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