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召开全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暨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民生工程“三品一标”发展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7-22 16:07 作者:质监科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文字大小:[    ]

2020年7月21日上午,淮南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了全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暨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民生工程、“三品一标”发展推进会。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邹玲出席主持会议并讲话。局质监科、计财科、渔业科、畜牧兽医科等局有关科室,市农检中心、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市农技中心、市水产站等局属单位负责同志,各县区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及具体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局质监科传达了省农产品质量安全强监管会议精神,通报了上半年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民生工程工作情况,解读了《2020年安徽省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民生工程项目绩效评价办法》和《淮南市2020年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利剑”行动方案》文件精神和要求,并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市农检中心传达了省“三品一标”发展暨质量管理现场培训会议精神,通报了上半年农检工作和“三品一标”发展情况,并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

邹玲强调,一要认真学习贯彻国家和省市政府及省农业农村厅农产品质量监管会议部署要求,准确把握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新要求,进一步提升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二要认真履行职责依法履职,促进农产品质量安全迈上新台阶,进一步提高做好监管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三要加大案件查处力度,积极适应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新常态,进一步增强做好监管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四要大力发展高效优质农产品,取得农产品质量安全新突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努力实现争先进位。

会上,局有关科室和局属单位分别就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发言,各县区农业农村局进行了交流发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