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23 16:11 作者:综合科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文字大小:[    ]

7月23日上午,淮南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了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和局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艳景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讨论了局系统《关于开展“集中走访帮扶月”活动工作方案》,研究了走访过程中需要关注的问题,安排部署了统筹做好当前防汛救灾和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李艳景指出,当前,我市防汛形势极其严峻、任务极为艰巨,防汛救灾工作已到紧要时刻,为了统筹做好防汛救灾和脱贫攻坚工作,要争分夺秒用好每一天,抓好扶贫任务落实提高工作质量;要人人有责,做好每户帮扶联系户工作;要事出公心,做好每件事;要坚守底线,严格执行各项纪律;要绝无二过,改好每个问题;要高度关注,因疫情灾情致贫返贫情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