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召开防汛救灾及灾后恢复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24 08:43 作者:办公室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文字大小:[    ]

2020年7月23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召开防汛救灾及灾后恢复工作会议,市农业农村局农业防汛抗旱领导小组成员、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艳景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进一步做好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7月17日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委防汛专题会议精神,统筹安排部署了当前防汛救灾及灾后农业生产恢复等各项工作。

李艳景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防汛工作责任;二要加强统一领导,明确工作任务;三要严肃工作纪律,抓好防汛值班;四要认真谋划好灾后生产恢复与生产救灾工作,做到灾情摸排到位、技术方案制定到位、技术指导服务到位、物资保障准备到位;五要认真做好灾情信息上报工作,为生产救灾提供科学依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