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艳景赴大通区胡拐村上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0-07-24 14:37 作者:局扶贫工作队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文字大小:[    ]

近期,市农业农村局围绕“五个一”,深入开展“集中走访帮扶月”活动。7月22日上午,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艳景一行到胡拐村调研走访,并为胡拐村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精彩、通俗易懂、接地气、高质量的党课。

党课报告会上,李艳景以《提升素质,形成合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为主题,指出要持之以恒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一系列重要论述,提高思想自觉;要坚定不移抓好问题整改,提高行动自觉;要一以贯之提升自身素质,提高乡村治理能力。

李艳景要求,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之年。年底之前,要围绕“六个好”,做好各项重点工作。一是要争分夺秒,用好每一天。二是要人人有责,抓好每一人。三是要事必躬亲,干好每一件事。四是要落细落小,做好每一处细节。五是要坚守底线,守好每一条纪律。六是要绝不二过,改好每一个问题。

大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段传民,副部长张英勇,区农业农村水利局局长陈松,孔店乡党委书记何伟等陪同调研并参加党课报告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