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艳景局长带队检查防汛、禁捕退捕及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31 08:07 作者:局办公室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文字大小:[    ]

7月29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艳景赴市第三航运公司、市窑河渔场检查防汛、禁捕退捕及安全生产工作,马和平副局长、张才俊调研员陪同。

李艳景一行首先来到淮河大坝淮上渡口对市第三航运公司应急值守人员进行了慰问,随后对市第三航运公司渔民社区(渔民新村、湖大涧居民村)、市窑河渔场防汛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和检查,并现场查看了禁捕退捕、禁止汛期各类船筏在淮河河道从事捕捞作业工作开展情况。

李艳景要求,要高度关注汛期安全,统筹做好防汛期间应急值守、应急物资储备各项工作,密切注意暴雨导致的渔民住房安全问题,严防安全事故发生。要稳妥推进禁捕退捕政策措施落实,切实保障好渔民退捕后的基本生活。要结合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全方位开展隐患排查,切实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