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水无情,企业有爱

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爱心捐赠支援抗击水灾

发布日期:2020-08-03 10:03 作者:产业化科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文字大小:[    ]

受淮河上游来水和持续强降雨影响,我市境内的河湖水位持续超警,汛期严峻,百姓日常生活受到严重影响。居高不下的水位以及紧张的汛情形势时刻牵挂着广大农业产业化企业老板的心。爱心企业家纷纷行动起来,在全力做好企业产品生产,保障城乡蔬菜粮油蛋奶等“菜篮子”产品生产供应外,积极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奉献精神,或捐款捐物,或赶到防汛一线看望慰问防汛一线人员,贡献一份力量,力所能及的驰援防汛一线,助力防汛工作,保障百姓生活,维护社会稳定。

洪水无情,人间有爱,据不完全统计,截止7月31日,全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捐款捐物累计超过41万元,为助力打赢淮河保卫战贡献企业力量。

这次的捐赠活动,是我市龙头企业有实力、有担当、有人道主义精神,全力支持防汛抗洪、服务社会的一项善举。我市农业企业负责人表示,虽然他们不能奋战在防汛一线,但希望能尽自己的一些微薄之力,承担起企业的社会责任,做有担当负责任的企业。

水灾期间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捐赠情况表

序号

企业名称

捐 赠 情 况

价值金额

(万元)

1

安徽八公山豆制品有限公司

捐赠寿县八公山乡人民政府矿泉水130件、方便面180箱

1.7

2

淮南宜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向淮河大坝一线值守人员捐赠了“老刘头牛肉汤”方便即食、苏打水20件  自热火锅20件等物资

0.4

3

安徽花蜜花开公司

为抗洪一线赶制、捐赠面包150件300斤

0.5

4

寿县绿园特种水产生态养殖加工有限责任公司

捐赠肖严湖防汛指挥部、老河卡防汛指挥部:牛肉、鸡鸭等;捐赠大店村50箱矿泉水、10箱方便面;捐赠瓦房村50箱矿泉水、10箱方便面、1200条编织袋。捐赠总价值4800元。

0.48

5

寿县瑞隆家具配件制品有限公司

捐给淮西河堤指挥部:猪肉200斤,农夫山泉50卸,苹果50箱。捐:窑口镇人民政府:猪肉200斤,农夫山泉50卸,苹果50箱。

1.8

6

安徽心连心米业有限公司

捐赠:方便面50箱,盐气水10件,编织袋15000条;捐与迎河镇政府防汛抗洪。

3.6

7

淮南市民丰瓜果蔬菜专业合作社

捐赠给大通区防汛指挥部、孔店乡草莓鲜榨果汁

0.54

8

淮南市运泽双孢菇农民专业专业合作社

捐赠给上窑镇张郢村淮河大坝值守点,方便面、牛肉汤和牛奶,价值2000元

0.2

9

淮南市春风粮油有限公司

潘集区防汛抗旱指挥部捐赠食品及矿泉水

0.66

10

安徽鸿康药业有限公司

九里联圩防汛一线送去50箱泡面50箱矿泉水,张马淠堤一线送去100箱方便面、50箱矿泉水、50箱绿茶等慰问品,向众兴镇政府送去5000元现金及公司价值5000元产品;向保义镇政府送去30箱泡面、30箱矿泉水和5箱水果

  2.53ƒ

11

安徽寿县银丰棉业公司

将价值2万元的棉被.100床,大米30件,食用油10件,方便面10件,矿泉水10件等生活急需品,捐赠给灾情较为严重的炎刘镇磨湾村,并涉水进入庄台,直接发放到灾民手中。

2

12

淮南市芦村湾生态农业有限公司

向架河镇人民政府捐赠萝卜干、神仙豆、秘制酱、糯米酒、剐水等物质

1.412

13

安徽春升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到迎河镇淠河大堤,分别慰问了迎河镇防汛指挥部、大店村防汛中队、大台村防汛中队、禹临村防汛中队。共准备了矿泉水100箱、方便面100箱,价值5600元;安徽春升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带着矿泉水、方便面、毛巾、肥皂等慰问品到寿西截涝堤泄洪闸慰问坚守在抗洪抢险一线的工作人员。

0.56

14

淮南市秦家米业有限公司

向高皇镇人民政府捐赠的救灾物,包括雨鞋,雨衣,折叠床,被子,矿泉水,方便面等合计价值壹万陆仠玖佰伍拾元。

1.695

15

安徽盛华纺织有限责任公司

捐赠五里闸排灌站抗洪抢险一线工作人员:40箱方便面,60件矿泉水。

0.5

16

安徽凤台牧原农牧有限公司

负看望慰问来我凤台县支援抗洪抢险一线的某部队官兵,为人民子弟兵送去了1000箱矿泉水,600箱桶面,200套迷彩服加体血衫等。

7

17

寿县精诚粮贸有限责任公司

7月29号,寿县计科口防汛包保,50袋大米,10箱方便面,10箱矿泉水。堰口镇九里联圩防汛前线,空调一台,30袋大米,10箱方便面,10箱矿泉水。

1.2

18

淮南市圣洁米业有限公司

捐赠方便面、矿泉水及现金等

0.6

19

淮南市光成米业有限公司

捐赠方便面、矿泉水及现金等

1

20

省康盛粮油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捐赠方便面、矿泉水及现金

0.6

21

淮南市洪涛米业有限公司

捐赠方便面、矿泉水及现金等

0.6

22

淮南市皖都米面加工有展公司

捐赠方便面、矿泉水及现金等

1.2

23

淮南市顺弘米业有展公司

捐赠方便面、矿泉水及现金等

0.6

24

淮南市忠辉食品有限公司

捐赠方便面、咸鸭蛋、矿泉水等

0.5

25

淮南市夏集贡圆食品有限公司

捐赠方便面、咸鸭蛋、矿泉水、现金等

1.36

26

淮南市夏集洪林商贸有限公司

捐赠方便面、矿泉水及现金

0.6

27

淮南白蓝企业集团有限公司

捐赠淮南牛肉汤160件

0.96

28

淮南市宏图粮贸米业有限公司

捐赠方便面、大米、矿泉水及现金等

2.1

29

安徽廷龙食品有限公司

7月31日,捐赠给九里联圩 50件方便面 50件矿泉水。

0.5

30

寿县三帮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

捐赠迎河镇余楼村,新墙村矿泉水50件,西瓜1000斤,咸鸭子20斤,价值2300元。

0.23

31

安徽三个农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通过区集体经济办公室,向各镇捐赠矿泉水400件,价值17600元。

1.76

32

安徽每日六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捐赠抗洪物资价值10000元。

1

33

寿县迎淮豆制品有限公司

捐赠肖严湖防汛指挥部,大店防汛指挥部、老河卡防汛指挥部、县防汛指挥部等:编织袋15000条,价值12000元,豆制品价值3000元

0.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