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第一批渔政执法快艇、无人机入列禁捕执法

发布日期:2020-08-31 10:02 作者:办公室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文字大小:[    ]

淮南市渔政执法快艇、无人机入列仪式于8月27日上午在市渔政码头举行。市政府副市长邬平川出席仪式并宣布执法快艇(中国渔政34625号、34626号)和无人机正式入列。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孙道军、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李艳景及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水利局分管领导和执法人员,各县区渔政执法人员参加仪式。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艳景在致词时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认识,坚决克服麻痹、懈怠思想,发扬连续作战、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进一步强化措施,坚持统筹兼顾,标本兼治,综合治理。要加强统筹协调,细化政策措施,压实主体责任,保障退捕渔民就业和生活;要强化执法监管,严厉打击非法捕捞行为,务求禁捕工作取得扎实成效;要强化渔业安全生产管理,做到安全生产全覆盖、无死角。

仪式结束后,参加仪式的各有关单位和县区执法人员组成联合执法组,开展了淮河禁航结束后第一次联合执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