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合作经济司张天佐司长一行来淮调研检查农业生产托管项目实施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03 17:00 作者:经管科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文字大小:[    ]

9月1日—2日,农业农村部合作经济司张天佐司长率检查组赴淮南市督查调研农业生产托管项目实施情况,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王华、王红、市政府副市长邬平川、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李艳景全程陪同。

检查组抽查了凤台县农业生产托管项目,听取了市、县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凤台县农旺植保服务专业合作社、凤台县禾谷香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联合社、凤台县瑞耕粮食种植专业合作社及凤台县沿淝糯米专业合作社项目实施情况。

实地考核结束后,检查组向淮南市及凤台县反馈抽查情况。张天佐司长对凤台县农业生产托管项目实施情况给予了较高评价,对凤台县发挥村集体“统”的功能,创新生产托管模式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在淮南市农业农村局的指导下,凤台县引导分散农户统一接受农业服务组织提供的生产托管服务,有力地促进了农业增效、农民增收、集体增益,参与到其中的村集体、农户、合作社、银行和保险公司“五方共赢”,生产模式适应了当前我国农业农村实际。张天佐司长最后要求凤台县认真总结经验,在全省、全国推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