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干部任职大会

发布日期:2020-09-15 11:22 作者: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文字大小:[    ]

9月14日,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副支队长及以下干部的任职。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艳景,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组组长宋逊田,局二级调研员张才俊参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和平主持会议。

会前,李艳景同志代表局党组,和本次新任职的同志进行了任前谈话。宋逊田同志代表驻局纪检组进行了任前廉政谈话。

会上,张才俊二级调研员对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的工作作出安排,宋逊田组长要求支队全体人员要公正执法廉洁从政。

李艳景局长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要立规矩丶严执法丶重协调丶树作风丶强党建。他强调,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作为新成立的单位,处在历史的新起点,责任重大,要精诚团结,服从管理,统一指挥,开创农业综合执法工作新局面。

最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和平要求,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全体人员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李艳景局长的讲话精神,始终做到 “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