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产品走俏丰收节

发布日期:2020-09-23 15:42 作者:综合科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文字大小:[    ]

9月22日上午,淮南市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在田家庵区曹庵镇盛大开幕。文艺汇演、脱贫攻坚和“三农”成就图片展、特色农产品及扶贫产品展示展销会、戏曲演出、农民象棋比赛、中秋灯谜诗会等,形式丰富多样,内容精彩纷呈。

作为系列活动之一的特色农产品及扶贫产品展示展销会,吸引了包括多家省级农业龙头企业在内的全市59家企业、130多个农产品系列参展,其中涉及扶贫产品的企业15家、扶贫产品30余个。参展的带贫企业中,南惠硕家庭农场有限公司菊花茶、寿县寿丰食用菌种植专业合作社食用菌、安徽省宝根园餐饮服务有限公司黑羽乌骨鸡蛋、谷色盈源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草莓、草莓饮料、白兰集团牛肉汤、淮南市金色田园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富硒米、绿壳鸡蛋等深受消费者欢迎,现场销售火爆。仅22日一天时间,15家扶贫企业现场就销售了12万多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