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举行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0-10-12 08:54 作者:佟庆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文字大小:[    ]

2020年10月10日上午,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揭牌仪式在办公大楼举行,市政府副市长邬平川出席仪式并讲话。

揭牌仪式由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艳景主持,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孙道军、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和平,市农业农村局相关部门、各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负责人出席仪式。

邬市长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的成立表示了热烈祝贺。他在致辞中指出,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的成立是政府机构改革的产物,是淮南市农业改革发展历史上的一件大事情、好事情、喜事情。下一步,市农业农村局要切实加强对执法支队的领导与管理,执法支队要进一步加强对全市农业市场的监督管理,加大执法力度,维护我市农业市场的一方净土,更好地促进我市农业稳定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