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廉政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10-21 16:36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文字大小:[    ]
    
    10月21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廉政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总结2019年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下阶段重点任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和平主持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艳景作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属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围绕廉政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局机关党委书面传达了国务院、省政府、市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与会同志签订了《个人廉政公开承诺书》。
    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宋逊田点评了局系统廉政工作总体情况,带领与会同志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并就廉政工作提出几点意见,一是强化学习,守住思想底线;二是明确制度,筑牢行动边线;三是严明纪律,不越廉洁红线。
    党组书记、局长李艳景在讲话中指出,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依然任重道远,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希望局系统党员干部能充分认清形势,保持清醒头脑,自觉以案为鉴,深刻反思,吸取教训,切实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在守纪律、反“四风”上形成自觉、养成习惯,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他强调,有权就有责,权责要对等。面对艰巨繁重任务,局系统各基层党组织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格履行职责,推动管党治党不断从“宽松软”走向“严实硬”。一是责任担当必须扛在肩上;二是责任落实必须落地有痕。三是责任追究必须从严从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