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农机化司来淮开展“三秋”农机安全生产专项督查调研

发布日期:2020-10-22 10:10 作者:农机科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文字大小:[    ]

        

    10月19日至20日,农业农村部农业机械管理司农机推广总站副站长王桂显一行来淮开展“三秋”农机安全生产专项督导检查.王桂显一行督查了凤台县丁集镇考传岑农机合作社,观摩了农机作业现场,并在凤台县政府会议中心听取了市、县“三秋”农机安全生产工作汇报。王桂显同志对淮南市保障农机安全生产工作所采取的措施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农机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五点要去要求:一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二要进一步理清职责。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理清农机监管部门和农业综合执法部门职责;三要进一步加强源头管理;四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检查和查处力度;五要进一步加强重大安全防控。

  省农业农村厅农机管理处处长陈发明同志、省农机安全监理总站站长薛杰同志;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李艳景同志、副局长邹玲同志;凤台县副县长何涛同志、县农业农村局局长高斌同志以及市县相关单位、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