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巡察督查整改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10-22 16:09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文字大小:[    ]

    10月21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巡察督查整改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和平主持,党组书记、局长李艳景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马和平宣读了《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开展巡察整改情况“回头看”工作方案》、《淮南市农业农村局督查整改工作意见》,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兆亮传达了市委巡察办《关于十届市委第十三轮巡察中发现材料抄袭问题的通报》,市委办《关于进一步规范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参加党内政治生活的八条意见》文件精神。
    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宋逊田对局机关及所属单位督查整改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整改工作;二要以认真的态度对待整改工作;三要用最坚决、最有力的举措确保整改到位。
    党组书记、局长李艳景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驻局纪检组指出的问题客观实在、中肯深刻、切中要害,提出的要求具体明确、严肃严格,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他强调,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认真抓好此次督查整改工作。一是政治站位要再提高;二是措施要再强化;三是整改要再到位;四是结合要再紧密;五是统筹要再全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