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乡村产业发展暨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11-25 15:32 作者:乡村产业科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文字大小:[    ]


为切实推进我市乡村产业发展暨招商引资工作2020年11月20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全市乡村产业发展暨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议。市农业农村局李艳景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邹玲副局长主持会议,乡村产业科全体同志、县区农业农村局负责同志、科长参加会议龙头企业代表参会并发言。

首先,各县区交流汇报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目标完成情况(省“五个一批”工程推进落实情况或培育情况,农产品加工业发展及产值增速情况,招商引资情况,乡村旅游及一村一品等发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益益乳业等五家企业代表就生产、销售及存在问题进行交流;市局乡村产业科通报全市有关情况

会上,李艳景局长分析了我市乡村产业发展尤其农产品加工产值、招商引资等需要研究解决的五大问题,从未来五年农业怎么干提出了要深入实施“五个一批”工程、做好三篇文字、抓好四大营销、发展五大工程,要激活激情、激活机制、激活措施以解决工作方法等方面,号召全市农业农村系统树立信心,创造环境,加快发展,全面完成全市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努力实现争先进位。邹玲副局长在主持总结讲话中,要求全市及各县区农业农村部门要认真贯彻李局长讲话和会议精神,结合实际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发挥本地优势,推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二要培育壮大龙头,培育重点农产品加工企业,不断提升产业园区;三要创新工作举措,大力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四要主动担当作为,认真梳理总结,争取考核最佳成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