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农机化管理统计和农机安全暨农机化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11-26 10:22 作者:农机推广中心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文字大小:[    ]


为贯彻落实省农机化管理统计工作培训会议和省农机安全监理座谈会议精神,切实做好我市2020年度农机化统计工作和农机安全工作,全面完成我市农机化年度工作目标,11月24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全市农机化管理统计、农机安全暨农机化工作推进会议。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邹玲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农机技术推广中心、市农机监理所及各县区农机工作和农机化统计工作分管领导及农机化统计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贯彻省农机化统计工作培训会议和省农机安全监理座谈会议精神,并开展了农机化统计业务培训;各县区交流汇报了今年农机化各项工作进展情况,经验亮点和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市农机技术推广中心梁文军主任、市农机监理所所长高杨分别通报全市农机购置补贴、省有关项目、统计业务、农机安全、变拖监理等有关工作进展情况,部署安排下一步工作。最后,邹玲副局长对大家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鼓励,同时强调,各级农机化主管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农业农村部门各项工作要求,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交出满意答卷。一要提高站位,切实履职,二要回顾总结,找差补缺,三要强化措施,争先进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