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农业农村局开展打击生猪私屠滥宰联合行动

发布日期:2020-11-26 10:31 作者:凤台县农业农村局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文字大小:[    ]

    凤台县农业农村局执法人员按照淮南市农业农村局《关于生猪屠宰领域专项治理“百日行动”的通知》和凤台县农业农村局《关于生猪屠宰领域专项治理“行动”实施方案》的要求,在凤台县生猪屠宰领域专项治理“百日行动”领导小组的具体部署和指挥下,通过深挖摸排,于2020年11月23日凌晨02时12分,依法对凤台县经济开发区淮滨社区凤台县船厂北侧一生猪私屠滥宰窝点进行突击检查。检查共查获非法屠宰生猪1头,约180㎏,执法人员当场称重猪肉产品130kg,当场收缴非法屠宰刀具10件套等。涉案金额约0.5万元左右。执法人员当场制作了《现场检查(勘验)笔录》,执法记录仪拍摄了执法全过程。我局已按照相关程序进行立案调查之中,案件办理结果及时上报市局领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