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召开扫黑除恶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0-12-29 16:10 作者:办公室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文字大小:[    ]

    12月28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局系统扫黑除恶工作调度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艳景主持,陈兆亮副局长、局属各单位和局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扫黑除恶专题会议精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市渔政处、经管科等重点单位进行了今年以来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李艳景局长指出,省扫黑除恶“行业清源”专项督导组反馈问题暴露了我局扫黑除恶工作还不够扎实,全局务必高度重视,找出问题原因,确保全面整改到位。李局长对今后我局扫黑除恶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持续高度重视,扫黑工作始终紧抓不放松;二是痛定思痛、举一反三,全力做好省扫黑除恶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三是持之以恒地抓好行业清源工作,尤其是我局牵头的生猪定点屠宰工作;四是细之又细地做好各项基础性工作,台账齐全 、资料规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