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徽风皖韵”美丽乡村宣传推介活动淮南站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01-07 12:14 作者:社会事业促进科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文字大小:[    ]

   1月7日上午,“徽风皖韵”美丽乡村宣传推介活动淮南站在市政务中心成功举办。市政府邬平川副市长,市农业农村局李艳景局长参加了宣传推介活动。

邬平川副市长为本次宣传推介活动致辞,市农业农村局、中国电信淮南分公司、安徽广播电视台共同签署了合作意向。寿县美丽办围绕美丽乡村建设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各县区农业农村局分管负责同志,部分乡镇和村代表参会。

近年来,淮南市围绕“生态宜居村庄美、兴业富民生活美、文明和谐乡风美”的总体目标,坚持把打造美丽乡村作为建设五大发展美好淮南的重要抓手,在美丽乡村建设的引领和带动下,全市农村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农村集体经济持续壮大、乡风文明日益向好、党群干群关系更加密切、农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显著提升。

随着国家“十四五”规划的全面启动,“乡村振兴”“乡村建设行动”等一系列重大决策将逐步实施,美丽乡村将迎来更好的建设机遇。全市将以此次推介活动为契机,加大对美丽乡村的宣传力度,推动淮南市美丽乡村建设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