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12 14:59 作者:办公室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文字大小:[    ]

2021年1月12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在市政务中心A座3楼5号召开。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李艳景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局分管领导和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1月11日市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扩大)会议精神并对下一阶段市农业农村局的重点防控任务、防控措施等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艳景指出,要深刻认识到冬春季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论述精神上来,严格按照国家、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安排部署,履行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措施,全力构筑疫情防控这条坚固防线。

李艳景强调,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局属各单位要对照部门职责,严格落实农产品保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冷链环节防控等工作措施,同时要切实履行好单位自身责任,要严守防控纪律,认真细致开展人员排查,注意个人防护,强化应急值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