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领导前往市农科所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18 17:16 作者:市农科所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文字大小:[    ]

1月14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李大松一行前往市农科所就麻黄鸡产业发展及品牌建设情况开展调研。

李大松一行先后深入到市农科所淮南麻黄鸡原种保护场、淮南市惠农麻黄鸡生态养殖基地实地查看,现场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市农科所淮南麻黄鸡选育及保种工作。市政协一行随后又来到了市农科所进行了座谈,会上张身嗣所长就市农科所基本情况及主要开展工作进行了汇报,麻黄鸡养殖专家任毅也就麻黄鸡保护及开发利用情况进行了介绍。

通过查看和听取汇报,李大松主席对市农科所各项科研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果表示了肯定和赞赏,同时要求在做好各项科研项目的同时,也要建造好农业品牌库、推广品牌、嫁接龙头企业以及促进产业融合,更要做好助力产业振兴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