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艳景调研农村疫情防控和蔬菜生产

发布日期:2021-02-07 15:13 作者:办公室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文字大小:[    ]

 近日,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李艳景到田家庵区曹庵镇曹庵村、宋王村调研现代农业发展,农村疫情防控等工作,田家庵区委副书记荣耀等陪同。

在润绿农业科技园,李艳景在听取了企业负责人有关情况介绍后指出,面对新一轮的疫情和春节来临,保障蔬菜等重要农产品生产供应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不失时机抢播抢种,千方百计扩大播种面积,强化技术服务,做好产供销对接,确保供应不断档。

在宋玉村,李艳景指出,近期农民返乡人数逐步增大,农村地区疫情防控风险加大,农业农村部门一定要协助当地党委、政府。发挥村级组织的作用,将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村到户,将各项防控要求宣传到千家百户、每一个人,做到返乡人员底数清、方向清、措施清。要持续开展村庄清洁行动,干干净净迎新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