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艳景在毛集实验区调研

发布日期:2021-03-19 15:17 作者:种植业科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文字大小:[    ]

2021年3月18日,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李艳景率局农业环保办、种植业科到毛集实验区就焦岗湖流域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小麦田管等进行调研。局农业环保办主任孟繁美、区管委副主任杨秀风等陪同调研。

李艳景一行听取了区农业发展局就农业农村部门牵头的焦岗湖流域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措施落实及小麦田管等工作安排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焦岗湖流域整改现场及小麦田间长势、大棚蔬菜生产现状。

李艳景要求:一是要针对省环保督察整改制定整改方案,强化调度和指导,同时,要认真抓好2017-环保督察整改“回头看”;二是提前做好小麦赤霉病防控准备,落实好防控物资和技术措施,确保防控工作落实;三是加大畜禽废弃物资源化利用整县项目推进力度,特别是资金拨付进度;四是抓好生猪生产,提升农业产业化水平,持续推进禁捕退捕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