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礼国调研农业农村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02 09:52 作者:办公室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文字大小:[    ]

 3月3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徐礼国赴凤台调研农业农村工作,市委副秘书长、政研室主任王连之,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艳景、凤台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徐礼国先后深入凤台绿港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安徽千帆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凤台沿淝糯米专业合作社等单位,详细了解现代农业发展、种业资源保护和农业社会化服务情况。

徐礼国指出,凤台县是农业大县、强县,近年来农业农村工作亮点纷呈、成效显著,积累了不少成功经验,要持之以恒抓下去。一要坚持不懈抓好粮食生产,落实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战略,扛起粮食安全的政治责任;二要坚持不懈加大农业招商力度,大力开展双招双引,促进现代农业发展;三要稳步推进农村改革,向改革要效益,要强化对农业专业合作社的管理,提升专业合作社创新水平,大力提升农业社会化服务水平;四要抓好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的有效衔接,强化产业支撑,防止大规模返贫现象发生。

徐礼国还就当前农业春季田管和小麦赤霉病防控提出要求。

3月3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徐礼国在凤台绿港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