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艳景局长督导农田水利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21-04-30 16:28 作者:农田建设科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文字大小:[    ]

4月29日,李艳景局长前往潘集区田集街道和芦集镇,实地督导高标准农田和农田水利“最后一公里”项目建设,潘集区农业农村局汤道尧局长陪同。

李艳景局长现场查看了项目进度和工程建设质量,认真听取了乡镇负责人、施工负责人和监理人员工作情况介绍。李局长强调,一要注重项目进度建设。乡镇和施工单位要充分利用农闲时节、晴好天气和关键节点,多上班组和施工人员,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务必在省市规定的时间节点前全面完成建设任务。二要注重工程质量建设。要坚决贯彻落实农业农村部、省农业农村厅和市局关于高标准农田建设质量管理相关要求,强化施工阶段全程管控,打造优质工程;突出建后管护机制建设,提升工程运行效益。三要注重建设资金报账拨付。区农业农村局和乡镇政府要积极协调财政部门,按照农田项目建设进度,严格执行财政部农田建设补助资金管理办法使用规定,加快支出报账,提高资金绩效。

当天上午,李艳景局长还在农田建设项目区周边,督查了潘集区小麦赤霉病防控和酥瓜产业发展两项工作,并提出工作要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