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艳景主持召开焦岗湖流域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1-04-30 17:29 作者:办公室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文字大小:[    ]

日前,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艳景主持召开焦岗湖流域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调度会。毛集实验区农业发展局主要负责同志及部分局属单位、机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传达了市政府常务会议精神,听取了毛集实验区农业发展局关于落实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的汇报和局环保办关于市农业农村局焦岗湖流域涉及突出问题整改方案的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专题讨论。

李艳景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焦岗湖流域生态环境反馈问题整改的重要性,要严肃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市区两级农业农村部门要细化整改措施,确保每一个问题真改实改改到位;要强化技术措施,加强耕地土壤质量检测和测土配方施肥工作力度,确保两减量、两利用落实到位;要加强工作调度,强化督导和服务,建立长效机制,确保问题不反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