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第二季度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5-08 16:08 作者:办公室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文字大小:[    ]

4月30日,市农业农村局第二季度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艳景主持会议并就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作讲话,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家、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五一”假期全国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及张孝成市长讲话精神,对我局二季度安全生产和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艳景在部署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要深刻吸取近期重大安全事故教训,加强农机、渔船、农村能源等行业监管,深入开展节日期间隐患排查,严防安全事故发生;要加强应急值守,保持信息畅通;同时要注意节日期间消防安全和道路交通安全。

在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时,李艳景指出,当前国际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至关重要。要强化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要全面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要积极配合做好疫苗接种,做好个人防护;要广泛宣传常态化疫情防控知识。

李艳景还就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信访件办理提出要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