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艳景一行到寿县督导“三夏”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01 09:23 作者:农机科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文字大小:[    ]


531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艳景一行到寿县调研“三夏”农机化工作。

李艳景观摩了寿县堰口镇小麦机收现场。现场了解收割机调度、粮食机收减损、小麦机收价格等情况。随后,在寿县春华农机合作社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李艳景听取了寿县农机精准作业平台建设及应用情况介绍及寿县“三夏”工作情况汇报。

李艳景充分肯定了寿县“三夏”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对做好“三夏”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确保应收尽收,保障粮食安全,做到颗粒归仓;二要全力以赴抓好防灾减损。要有防灾减损应急预案,成立应急服务队及应急服务指导组,备好应急物资;三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要严格作业管理、加强培训宣传、搞好综合服务、防止次生灾害发生;四要持之以恒抓好队伍建设。

三级调研员平庆江、局农机管理科、市农机技术推广中心主要负责人陪同督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