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艳景调研农业产业发展

发布日期:2021-06-25 17:29 作者:办公室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文字大小:[    ]

6月24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艳景赴凤台县调研农业产业发展,他强调要发展好农业产业,筑牢乡村振兴基石。

李艳景分别实地调研了安徽州来绿港智慧农业科技示范产业园、顾桥醋业和凤台县沿淝糯米专业合作社,并与顾桥醋业企业代表开展了座谈。在调研和座谈中,了解了三家企业(合作社)当前产业发展现状、未来几年规划、发展前景和今后一段时期面临的发展难题及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

李艳景强调要发展好农业产业,筑牢乡村振兴基石。一是要奋力做大做强乡村产业规模。深入开展“五个一批”工程,努力打造一批强园、强企和龙头企业。二是要着力打造全产业链。围绕品牌粮食、畜禽、蔬菜、食用菌等特色农产品,打造“一县一业”“一村一品”全产业链。三是要聚力创建农业品牌。以发展“三品一标”为抓手,唱响做亮淮南麻黄鸡、淮南牛肉汤等本土品牌。四是大力开展双招双引。利用上海、合肥农交会平台,谋划和建设一批农业项目,完善农业项目储备库。

李艳景还就农业企业安全生产提出要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