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玲副局长带队慰问胡拐村乡村振兴工作队

发布日期:2021-08-20 10:57 作者:桑李园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文字大小:[    ]

8月19日,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邹玲带领局农机管理科、农机监理所、农机技术推广中心负责人,赴大通区九龙岗镇胡拐村看望乡村振兴工作队同志们,并与村支两委一起座谈。

座谈会上,胡拐村乡村振兴战工作队第一书记梁文军首先介绍了胡拐村的整体情况,介绍了自6月10号驻村以来的工作情况,并表示一定严格落实工作队的各项要求,共商共建,敢于担当,完成市农业农村局安排的任务,全面推动胡拐村的乡村振兴工作。邹玲副局长对于他们快速融入、开展工作予以赞许并指出,工作队进村以来,积极开展工作,深入调查研究,做到底数清,思路明,为下一步工作打下良好基础;工作队三位同志工作能力强,结合各自优势出谋划策,为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发挥积极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