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副书记汪谦慎莅临市农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07 16:49 作者:市农科所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文字大小:[    ]

    9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汪谦慎在市农业农村局总农艺师张由平陪同下,专程赴淮南市农科院调研农业科创新工作,并亲切看望市农科院一线科研人员。

市农科院负责人向汪书记一行汇报了科技创新及成果应用、服务淮南乡村振兴等情况,并陪同汪书记察看了市农科院科研试验基地。汪书记边听取汇报边详细了解市农科院整体发展情况,并就农业科技研发、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养、服务“三农”方面与市农科院科技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汪书记对市农科院科研工作及助推乡村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市农科院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三农”中心工作,聚焦我市现代农业产业发展,积极发挥自身科技与人才优势,把论文真正写在大地上,让科技人员在乡村振兴大舞台上施展才华、建功立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