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农村改厕暨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推进会在市政务中心召开

发布日期:2021-09-16 15:29 作者:社会事业促进科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文字大小:[    ]

9月14日下午,全市农村改厕暨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推进会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委副书记汪谦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邬平川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农村厕所革命重要指示精神,全省农村厕所革命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关于农村改厕工作的批示;观看了凤台县农村改厕工作专题片;市农业农村局通报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部署了农村改厕专项排查整治工作方案;寿县、潘集区进行了交流发言。

汪谦慎强调,一要把握新形势新要求,切实增强抓好新发展阶段农村厕所革命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既要看到农村改厕所取得的成绩,也要正视差距和不足。二要明确工作目标,突出抓好新发展阶段农村厕所革命的重点任务。高起点谋划“十四五”期间农村改厕工作,高质量完成农村厕所排查整改任务,高标准完成今年的新建厕所任务,高水平建立农村改厕长效管护机制。三要压实工作责任,全面加强对新发展阶段农村厕所革命的组织领导。压实属地责任,强化部门职责,加强督导调度,夯实基层基础,有力有序推进农村厕所革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