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艳景到安徽适客食品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日期:2021-10-21 14:46 作者:市农业农村局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文字大小:[    ]

近期,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李艳景到寿县新桥产业园安徽适客食品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市局邹玲副局长及质监科、综合科、种植业科负责同志,寿县施性平副县长及寿县农业农村局朱善敏局长、李平副局长、炎刘镇党委书记丁家全等陪同调研。

李艳景局长一行深入生产现场、企业文化展厅,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当前发展是否遇到困难,王飞总经理一一做了汇报,并就下一步淮南麻黄鸡加工生产及其展示展销中心方案进行深入交谈。李局长指出,公司进驻新桥产业园以来,在各级政府支持下,企业发展蒸蒸日上,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希望企业进一步根据市场需求,不断发展壮大,助力乡村振兴。李局长要求,淮南麻黄鸡是国家地标保护农产品,要通过实施淮南麻黄鸡地理标志农产品保护工程建设,补上加工短板,促进淮南麻黄鸡综合生产能力明显增强,产品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显著提高,带动农户增收,同时,通过淮南麻黄鸡展示展销中心建设,进一步挖掘传统农耕文化,讲好地标历史故事,叫响区域特色品牌,大力推进淮南麻黄鸡产业加快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