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在第五届中国国际现代渔博览会上获得多枚奖项

发布日期:2021-11-23 15:53 作者:渔业渔政科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文字大小:[    ]

第五届中国国际现代渔业暨渔业科技博览会于2021年11月20-22日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主展馆举办。本届展会,淮南共有16家企业参展,7家企业获得第五届中国国际现代渔业暨渔业科技博览会金奖,3家企业获得博览会绿色高质量发展奖。淮南市农业农村局荣获第五届中国国际现代渔业暨渔业科技博览会最佳组织奖。 

在本届渔博会上,淮南参展企业展现我市渔业科技发展三大亮点:一是产品紧俏,供不应求。鸿海澳龙龙虾是本届展会唯一能利用电厂余热水生产淡水澳氏龙虾种苗的企业,每年可提前一个月提供1000万尾种苗,为生产成虾提供了先机,有40余家客商前来订货,种苗供不应求。二是品质优良,订单量大。堰口甲鱼以其优质的品质获得青睐,展会中售出不同规格甲鱼1000余只,其中一只12斤甲鱼成为本届展会甲鱼之王。华祥食品展出其多种小龙虾产品、银鱼、毛刀鱼等,展会期间收到了51笔订单,协议金额达3000万元。三是品牌领先,业务广泛。淮南旺贝源农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龙虾饲料以水中稳性好,适口性好,成活率高,生长速度快等特点,赢得了国内各地龙虾养殖户的信任与青睐。展会期间收到了上海、湖北、江西等6个省市和省内共100名多客商前来洽谈业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