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三品一标”农产品宣传招商推介活动举行

——凝聚政企力量 共绘发展蓝图

发布日期:2021-11-29 15:51 作者:质监科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文字大小:[    ]

    11月26日上午,淮南“三品一标”农产品宣传招商推介活动在淮南西商农商城项目盛大举行。此次活动由淮南市农业农村局组织牵头,谢家集区农业农村局、淮南西商农商城项目公司具体承办,淮南市各县区农业部门领导以及全市近百家涉及农产品生产加工销售的企业家代表莅临项目参观考察,并参加座谈会。     

    此次活动以“绿色淮南、品质农业”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推进淮南市绿色食品产业发展,加强品牌农业建设,通过农商城搭建 “三品一标”农产品宣传展示展销平台,培育打造一批淮南市具有影响力的农产品品牌,让名优特新农产品走进千家万户,让品牌和诚信成为引领农产品市场发展的旗帜。活动现场,为了让大家对淮南西商农商城项目有更进一步的认识、更深层次的了解,首先在项目招商营销中心沙盘前,讲解员就西商集团发展历程以及淮南项目概况、功能分布和招商运营模式等相关情况作了详细介绍,随后带领大家进入即将开业试运营的一期一片区现场参观,实地感受西商农商城所提供的平台在硬件设施方面的建设情况。         

    现场参观结束后,举行了入驻企业签约仪式。活动当天,安徽八公山豆制品有限公司、安徽闻鸡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淮南市碗碗香豆业有限公司等10余家本地农产品生产加工企业在现场进行了签约入驻。     

    在淮南项目公司会议室,淮南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邹玲主持召开了淮南“三品一标”农产品宣传招商推介座谈会。项目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宣巍在会上再次表达了对各位领导和企业家朋友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同时强调,淮南西商农商城一定会严格贯彻落实政府工作要求,扎实做好工程建设和招商运营,着力将农商城打造成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农产品配送中心、集散批发流通中心,助推淮南“三品一标”农产品品牌化,让淮南更多的农副产品走出淮南,销往全国。     

    会上,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邹玲指出,举办此次活动一方面是为了大力推进我市绿色食品产业发展,加强品牌农业建设,进一步提升我市“三品一标”农产品的知名度和集聚效应,增强市场竞争力;另一方面也是对我市重点民生工程-淮南西商农商城的一次推介,希望更多的“三品一标”农产品及其加工产品入驻商城,打造集聚供应平台,树立淮南农产品“绿色、美味、健康”的品牌形象,实现“突出绿色、展示成果、拓展市场、合作共赢”的目标。会上,各县区农业农村局领导和部分企业家围绕如何做大做强我市农产品特色产业,如何打造并提升农商城“三品一标”农产品宣传展示展销平台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