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李艳景一行到毛集实验区督导调研小麦赤霉病防控和当前莴笋蔬菜销售等一揽子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18 11:24 作者:刘庆贵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文字大小:[    ]

    4月15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李艳景一行在区领导陈彦臣、王啸、李立正等同志的陪同下,先后深入到毛集镇河口村、张王村、大郢村,到田间地头实地查看小麦生育进程和小麦赤霉病防控及调研当前莴笋蔬菜生产与销售情况,并听取了区镇主要领导及农户代表介绍防控及当前莴笋蔬菜生产与销售情况的汇报。 
    李艳景对我区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开展小麦赤霉病防治,千方百计帮助农户销售莴笋等在地蔬菜的做法予以充分肯定。李艳景强调,当前正值小麦赤霉病防控的关键时期,一定要做到五到位:宣传到位、技术指导到位、农药准备到位、机械调配到位、包保责任到位,要站在粮食安全的政治高度,提高思想认识,重视小麦赤霉病防控全过程监管,注重最终防控效果,确保夏粮丰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