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5-07 15:59 作者:社会事业促进科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文字大小:[    ]

5月6日上午,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农业农村局二级调研员马和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县区农业农村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4月29日全省农村人居环境视频会精神,解读了《关于开展农村户厕问题摸排整改“回头看”的通知》《关于开展农村厕所革命专项调研的通知》,市农业农村局对近期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各县区围绕年度重点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

马和平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要以问题为导向,抓好农村改厕“回头看”摸排整改工作,不断提升我市农村改厕质量水平;二要以“一点三线”为重点,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扎实推进村庄清洁行动;三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为己任,抓好年度重点任务,确保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分享到: